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 2022年06月28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6月20日晚,广工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大学城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演艺厅顺利召开,416名本科生代表(揭阳校区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和120名研究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学生会、研究生会发展新篇章。

大会现场全景图

揭阳校区云端参会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向大会发来寄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并讲话,省学联执行主席林东阳致辞。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靖茂,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各二级团组织书记(负责老师)、学生会秘书长、研究生会秘书长列席会议。

胡钦太寄语全体同学

陈卓武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讲到,在广东工业大学6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学生会组织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维护学生合理关切、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精神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借此大会之际向全校青年学子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立德修身,培育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厚植爱国情怀,增进爱国情感,矢志为国奋斗。二是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与优秀同行,向优秀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三是要善于创新,投身广阔舞台。鼓励同学们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类平台和资源,勇于探索,积极投身广阔的创新实践和社会实践中。四是要矢志奋斗,成就青春梦想。希望青年学生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秉承奋斗精神,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

陈卓武讲话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林东阳为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广工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工学生会组织明确学生会组织职能定位,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以新的面貌和新的姿态回应新时代的要求。

林东阳致辞

广大同学是校园生活的主体,为让各位代表、广大同学更全面、更及时了解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热情,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宴朋在大会上作了学校发展情况通报。

蔡宴朋作校情通报

学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在培育优良校风学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大会对先进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迪瀚同学代表校学生会作题为《坚定跟党走,逐梦新时代,书写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鹏同学作题为《携手同行正青春,奋勇攀撑向未来,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的方向。

李迪瀚、刘鹏同学分别代表第九届学生会和第三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立同学就首届提案工作情况做了提案反馈进展汇报。此外,大会召开前还开通了线上收集意见建议的渠道,以实际行动做好学校和学生的桥梁纽带,发挥应有作用。

周立同学做提案反馈进展汇报

校团委书记王亚煦致闭幕词。她希望大家认真践行“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广工大校训,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砥砺奋进,不断追求卓越,实现全面发展,在广东工业大学不断筑梦与圆梦,以我们每个人的圆梦,共同促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王亚煦致闭幕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委员会成员、主席团成员,在激扬的团歌中圆满落幕。本次会议是广工广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新时代广工广大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拓创新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号召全体学生秉承“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广工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剪影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