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七战全胜!广工获第24届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南区冠军

字体: 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晓佳 广工篮协等 编辑:朱小翠

7月2日晚,在海南海口,广工男篮南区决赛会面浙大男篮,广工粤狮队以七战全胜的成绩,问鼎南区冠军!

中圈跳球,广工拿到球权,但是无奈出现失误,被浙大抓住机会反击拿下首分。广工迅速作出调整,陈国豪与卢健豪高低位置的配合,完成篮下得分,双方打得有来有回。随后,卢健豪命中一记三分,彻底拉开了广工进攻的序幕,在陈国豪结实的掩护下,卢健豪外线再次命中三分。在第一节比赛中,广工火力全开,在海南海口体育馆下起了三分雨,打得浙大措手不及,广工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工以32:13领先浙大19分。

陈国豪双手扣篮

第二节比赛开始,广工在进攻端多点开花,陈国豪接郭枭灿助攻完成空切上篮得分。浙大调整了战术,挡拆后分球给空位的11号球员荣家浩在底角命中一记三分,虽然大比分领先但是广工的主教练还是叫暂停做出调整。暂停过后广工加快了进攻的节奏,攻防转换也非常快,让浙大的内线策应战术打不出来。半场下来,广工已经拿下了28个篮板,并带着27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

卢建豪命中三分

双方易边而战,浙大状态回暖,连续命中三分。虽然广工在第三节比赛中得分率下降,但利用分差优势依然打得游刃有余,13号球员崔俊超利用自己的协防能力,补防给了对方球员一记封盖。10号球员高宇锋再一次快攻上篮,连续为球队得分。第三节比赛中,广工拿下23分,浙大拿下20分,广工依旧领先,并将分差扩大到30分。

高宇锋快攻上篮

第四节开场,巨大的分差之下,本场比赛的末节已经成为练兵时间,浙大想在内线得分,但在广工强有力的防守下,这样的战术丝毫不起作用。广工陈国豪不断在内线拼抢,分球给队友,刘康能篮下突进得分,卢健豪外线三分再命中,彻底拉大了分差。比赛第四节,双方球员体能限制下依旧积极防守,但广工在身体素质方面略胜一筹。最终比分106-70,广工以大比分优势取得胜利,加冕CUBA南区总冠军。

邵炜昀突破杀入内线

接下来,南区4强广东工业大学、浙江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宁波大学将和北区4强一起争夺CUBA全国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郭枭灿上篮得分

广工粤狮队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