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赴两所民办高校开展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

字体: 2022年09月30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编辑:杜清

为落实学校与广州华立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组团式”帮扶年度工作计划,9月20日至23日间,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小组协同有关人员,分赴2所民办高校,开展了一系列指导、培训和交流活动。

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小组组长石义清、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卓等我校党务干部协助2所民办高校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制度机制进行了梳理和研判,并给出了意见建议;对近期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项目申报培育、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指导培训。学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部教工党支部、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学生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还与广州华立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手拉手结对共建仪式和对口交流活动。

在广州华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指导交流

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指导交流

在广州华立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在思政工作方面,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教授、广东省教学名师、广东省课程思政示范教师杜青平,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副教授、南粤优秀教师、学校教师培训导师周永旺分别在广州华立学院和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受到对方学校教师的热烈欢迎和反响。

在广州华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在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小组成员、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网络工程系主任林穗会同有关老师,实地了解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类专业建设情况,就工科学生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方案、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指导交流。

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和学科建设指导交流

据悉,为了更好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一轮(2022-2024年)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部署,学校在帮扶广州华立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方案基础上,拟定了年度计划,以推动帮扶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在广州华立学院开展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

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