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领导参加珠海校友会会馆启用仪式

字体: 2022年10月01日 浏览量: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作者: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编辑:杜清

金秋珠海红,总是广工情。9月25日,珠海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下称:珠海校友会)会馆启用暨“广工众智酒”上市仪式在珠海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卓武出席仪式,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深圳、汕尾、阳江、清远、佛山、江门、东莞、中山、广州从化、黄埔、番禺南沙、白云、天河,高尔夫球俱乐部等地市组织代表及校友代表近百人到会祝贺!

在校友们的共同见证下,随着帷幕缓缓来开,“珠海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金色招牌闪闪发亮,呈现在大家眼前,标志着珠海校友会会馆正式启用,校友们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园!校友会会馆由校友们募资建设,面积近600㎡,位于珠海南屏科技园。

启用仪式上,陈卓武祝贺珠海校友会会馆启用暨“广工众智酒”上市,并感谢珠海校友会、各地市校友会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使学校校友工作上了一个台阶;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1+2+3”攀撑计划,希望校友们了解、支持学校学科提升工程,共同推进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65周年校庆筹备及校史馆建设情况,并诚意邀请校友们届时回母校走走、回母校看看,共同庆祝母校65周年校庆。

珠海校友会会长吴朝育向到场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校友会的关怀支持,感谢众多校友的倾情投入和温暖奉献。他向校友们介绍了珠海校友会过去一年来活动开展情况,他说,珠海校友会以“为广工大立心,为广工人服务”为使命,以“大平台、大服务、助公益、创发展”为理念,以创建一流校友会为目标,致力于团结校友、有为社会、回馈母校、众智未来,会馆的启用,将使珠海校友会向着“建设大湾区一流校友会”的目标加速迈进。

深圳校友会会长孙雄代表地市校友组织祝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