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团委组织留校青年师生开展丰富文体活动

字体: 2022年10月05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10月1日,校团委、工会、保卫处、学生处教师和留校学生开展“我爱祖国·我爱广工”留校师生羽毛球友谊交流赛,青年师生通过运动的青春方式欢度国庆佳节。

本次比赛为师生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种赛制,四支参赛队伍通过循环赛的方式决出名次。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努力拼搏的呐喊声和加油鼓劲的助威声回荡在体育馆内。通过此次友谊赛,同学们与老师切磋技艺、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同时将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相互传递,激励着彼此追求卓越,奋勇攀撑。

据悉,为丰富青年师生国庆节期间文化活动,校团委还将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线上展示活动,以及观影、毽球、跳绳、社团展示等一系列精彩的文体活动。各学院团委也根据学生需求,精心安排了院级庆祝活动,让全校青年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