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字体: 2022年10月20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杜清

10月19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学校大学城校区东区生活区易班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医院、体育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卓武作近期学生工作指示。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格局。一是要加强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学习,有效落实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防控纪律与涉疫违纪教育,有序做好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分批返校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学校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宿舍安全管理教育和防诈安全教育要做到入心入脑。加强网络文明安全教育引导,培养学生养成成熟的公民素养;三是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提质增效,为学生工作干部成长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辅导员队伍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思、稳下心来干。

会上,相关学院分别就意识形态、校园用电安全等方面作个案情况通报。保卫处、校团委、医院、体育部分别就校园安全、社团管理、疫情防控、体质测试等方面作工作说明。党委学生工作部对思想政治引领、心理健康教育、爱校荣校教育、秋季就业招聘、就业课程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讲解部署。会议指出,各学院要认真落实会议指示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在工作中深化认识、持续推进、狠抓落实。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