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组织新入职教工上好廉洁教育“第一课”

字体: 2023年03月13日 浏览量:来源: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 编辑:李成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扣好廉洁育人的“第一粒扣子”,学校组织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及管理岗人员共65人,于3月9日下午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

在序厅,全体党员教工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新入职教工依序走进“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主题展厅参观学习,在“党纪大讲堂”通过廉政微党课:只留清气在人间,聆听学习了李坚真同志的革命传奇事迹和红色家风故事。通过教育学习,大家对“一念放恣则百邪乘衅”“一处松则百处懈”的危害警醒、对“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的坚定决心、对“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有了更切实的感悟,表示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谨遵师德规范,严守师德底线,立德树人,廉洁育人,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取得的卓越成效。展览突出警示教育内容,严格对照党的六项纪律,展示和剖析广东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平台。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