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2023年03月16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杜清

3月15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当前形势作出深刻判断,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扎实做好“三进”工作;按照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二要守正创新、深化改革、提升效能。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要求、重大部署,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推动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和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强化学校综合治理,深化分类评价改革,科学推进“三定”工作,激发改革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

三要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干部管理培训,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提升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履职能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四要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确保学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四个面向”,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制造业当家需求, 加快推进“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以高质量发展成效向本科办学65周年献礼。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