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胡钦太书记作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谈话暨能力提升培训

字体: 2023年03月17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编辑:李成瑶

3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谈话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胡钦太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广工大发展新篇章》主题报告。

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后,新一届中层干部该有何为,有何不为?如何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同时又行稳致远?胡钦太亲自出题,也亲自答题。他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学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现状进行深入分析,从“对标看齐,自觉筑牢政治忠诚”“力学笃行,自觉锤炼过硬本领”“担当作为,自觉弘扬实干作风”“团结协作,自觉提升共事水平”等四个方面明确提出干部能力提升的方向和要求,同时强调“要严守规矩,廉洁自律,夯实忠诚干净的从政之基”,对廉政问题做了重点强调。

“别把学校中层干部不当干部”“干部就是努力干事的那一部分人”“新官上任不应急于求成‘烧三把火’,而应心平气和‘备一堆柴’”“既不能做‘传声筒’,也不能做甩手掌柜”“斗争精神说到底就是不服输的劲头、硬要干的信念、扛到底的韧劲”……胡钦太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及个人亲身经历和经验,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中层干部作出生动诠释。

胡钦太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落实第五次党代会“六全两化”重点任务、深入实施“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大力推进“冲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必须倍加珍惜新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期望,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修内功练外力,在投身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中经风雨、长才干,用矢志不渝的决心和笃行不怠的态度,共同谱写广工大发展新篇章!

培训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主持,全体新一届中层干部参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