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新突破!广工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位列第22位

字体: 2023年03月22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成瑶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公布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学校在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位列全国第22位,在广东省内排名第1,在单年度榜单中创出了历史最优成绩!同时发布的还有2018-2022年(5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我校位列第29位;在2012-2022年(1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七轮榜单中我校位列第36位。

近年来,我校竞赛成绩始终稳步保持在全国前列,2022年进入了快车道:排位飙升至全国第22名,与去年相比提升了16位。

据悉,在本次排行榜中,有29项新增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目前该目录有竞赛项目84项;有34项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观察目录。

又讯,实验教学部数字化实验教学成果获广东省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3月19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颁奖典礼在惠州市召开。学校实验教学部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的数字化实验教学成果获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的发展要求,努力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建设了4间智慧实验室,实现对学生实验效果的实时监控和指导,并对学生实验的全过程进行有效评价,显著提升了学生学习效果和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