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副校长来访交流

字体: 2023年05月22日 浏览量: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李成瑶

5月19日上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副校长米兰˙拉多萨夫列维奇一行来访,学校副校长栾天罡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艺术与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

栾天罡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在师生交流互访、合作科研、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并在校企合作领域进行更多的探讨。

米兰˙拉多萨夫列维奇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就双方院校在工程、设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契合点提出未来的合作方向,希望可以和学校在合作科研、师生长短期交流等领域达成合作。

拉多萨夫列维奇一行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时尚设计与展演系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并与学院时尚设计与展演系专业老师交流,了解作品的设计理念与制作工艺,对作品展体现出的高水平与个性化赞不绝口。

据悉,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的,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预科课程、学士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是一个国际化、创新和兼容并包的机构。在22000多名学生当中,有30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130多个不同的国家。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