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首场校园招聘会

字体: 2023年09月26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小翠

9月23日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架空层举办“名企组团金秋促就业丨广东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这是本学期入学以来首场线下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大型供需见面会,共吸引了广汽、中建、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上海宝冶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海信、粤海水务、TCL、兴业银行、多益网络有限公司、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计307家单位,提供优质岗位近12000个,近700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与毕业生求职动向,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牵线搭桥。

本场招聘会涵盖电子信息、材料、新能源、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行业,门类齐全,招聘需求涵盖广工所有专业。此外,还特设广东电信专区、顺德名企专区、南海名企专区、中山名企专区,深挖地区及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积极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广东电信本次负责人表示,这次招聘会与学生沟通面试约580人次,发放直通卡180张。光峰科技HR表示,广东工业大学首场招聘会现场就像太阳一样火热,接待学生超300人次,现场建立校招沟通群2个,收获简历超200份。

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到场人数创历史新高。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供需洽谈气氛热烈,获得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时值毕业生就业择业关键期,本次校园招聘会是广工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接下来,学校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强部门协同与校院联动,不断完善社会化市场化机制、升级“智慧+”“优质+”服务、促进毕业生更满意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