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防疫专题

[疫情防控总动员]校领导为本科生线上授课

字体: 2020年03月11日 浏览量:来源:自动化学院

本网讯 3月10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章云在线为2018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生上《自动控制原理》课。章云先从反馈控制系统的稳定性分析入手,引出建立模型的必要性。接着重点分析了物理模型和数学模型的异同。随后以直流调速系统为例阐述静态模型的数学模型建立步骤:寻找变量,合理假设,寻找关系。在恒定条件不满足时,需要用微分方程建立动态模型。进一步以树干、树枝为例分析了静态模型和动态模型的关系。

自动化专业2018级本科生、《自动控制原理》课程组任课教师以及教学副院长约270人观看本次授课。为了确保在线课程教学的顺利实施,章云亲自测试多个授课支持平台,精心准备教学设计,他的行动极大地鼓舞了全校教师积极开展在线教学的积极性,对此次教学师生们一致点赞。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