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路桥专业96级校友为母校捐建景点

字体: 2020年06月0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回报之意,不忘师恩,情系母校。5月29日,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路桥专业96级学生捐建黄花梨小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生活东区举行。

“黄花梨小园”位于生活东区西门南侧,原为一个杂乱的小土坡。路桥96级学生适逢今年毕业20周年纪念,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点滴力量,从景观设计、改造角度对该区域进行设计及提升。改造后展现了优美地形并保护名贵树种。现共有黄花梨树木24棵。

在捐建仪式上,陈卓武副校长对路桥专业96级学生表示感谢,并强调我校一直重视环境育人工作,期待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力量继续支持学校,不断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助力建设高水平大学。

后勤管理处、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统战部负责人,路桥专业96级学生代表胡铁刚、黄勇、徐卓坚等出席了捐建仪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