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举办2020年高层次人才云招聘视频会议

字体: 2020年06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本网讯 5月30日,我校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云招聘视频会议举办。来自亚太、美洲及欧洲地区多所知名学府与科研机构的近70位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志峰院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对研究院建设目标、学科发展规划、青年教师成长路径、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高瞻远瞩、深入浅出的讲解,表达了重视人才、期待人才、培养人才的拳拳之意。

在会议互动环节,研究院相关人员与参会青年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云招聘会议,从筹备开始就受到了广大高层次人才的欢迎与瞩目。受邀参与云招聘视频会议的优秀青年学者目前均就职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在专业领域内表现突出、成果显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云招聘视频会议真切反映了研究院求贤若渴、唯才是举、筑巢引凤的诚意,深深感受到研究院立足湾区、放眼世界、建设一流学科的信心和决心,并表达了与研究院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深层交流、共创美好明天的意愿。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真心期待各路英才加盟!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