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第二届海峡两岸产业核心技能素养大赛专业英文全国总决赛举行

字体: 2019年05月3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 5月23日,第二届海峡两岸产业核心技能素养大赛专业英文全国总决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来自台湾、广东、福建、上海、浙江、贵州、河南等海峡两岸的19所高等院校(本科、高职高专)的近210名学生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台湾师范大学技术与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旨在培养海峡两岸高校师生国际化专业与英文双核心能力,为两岸参赛院校的学术交流和教学能力展示搭建平台。大赛包含专业英文词汇与专业英文听力赛项,专业词汇赛项采用GLAD(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的行业专业英文国际标准(PVQC,Professional Vocabulary Quotient Credential),专业英文听力赛项采用专业英文对话国际标准(PELC,Professional English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and Writing),两个赛项通过在线测试平台对各专业学生的专业领域核心词汇进行考核。

对于本次大赛,我校高度重视,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紧密协作,从严要求并精益求精,确保了第二届海峡两岸产业核心技能素养大赛专业英文全国总决赛的成功举办。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