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管理学院走访东莞校友

字体: 2018年10月08日 浏览量: 作者:肖亚乔 摄影:文化传媒中心 编辑:朱小翠 来源:管理学院

本网讯  8月25日,管理学院副院长莫赞、院团委书记林逢春、辅导员肖亚乔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东莞走访优秀校友。

上午,管理学院东莞校友座谈会在宏远大厦进行,参加座谈会的有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振强、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黄笑岚律师、东莞市邮政局长安分局袁贺平局长、东莞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莫伟成副处长以及光大证券东莞分公司李海涛经理等五位校友代表,座谈会上,莫赞从人才规模、发展规划以及不断上升的影响力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广工大以及管理学院目前发展迅速的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莫赞鼓励校友们积极为6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与学校共同见证广工大的发展,也盛情邀请校友们校庆返校交流与指导工作。随后,钟振强校友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宏远集团以及集团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借自身的经历以及集团的转型进行交流与分享。校友们回忆求学时期青春、走出校园工作奋斗的经历都记忆犹新,对母校60周年校庆表示大力支持与肯定,言语里充满了对母校的感谢与祝福。

下午,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来到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走访参观,学生代表就目前求学中学习、生活与就业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存在的疑惑和迷茫,在座优秀校友以毕业后师兄师姐们身份,以丰富经历和宝贵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也切身实际地剖析问题,令人受益匪浅。

莫赞一行专题与众校友一起商讨成立管理学院东莞校友联络站,建立了管理学院东莞校友交流群,初步确立了管理学院东莞校友联络站理事会的名单等事宜,此次活动为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