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第五期筑梦生涯训练营开营

字体: 2020年06月02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为了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稳就业“百次冲刺”行动的通知》,更好地推进广东工业大学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由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和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五期筑梦生涯训练营——就业冲刺行动计划”于5月29日正式开营。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为本次训练营致辞,他对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企业导师和就业指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全过程生涯教育指导的架构和多层次,多样化的生涯教育指导活动体系,希望这场“校校、校院、校企”共同联合打造的训练营活动能够将就业指导工作落到实效,让同学们更有信心和勇气应对就业挑战,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湖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毛婷婷代表湖工工程的师生对本次训练营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精进式、体验式的训练营,提高就业指导精细化、精准化水平,真正做到 “以学生为本”。

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老师仝月红介绍了本次训练营的课程安排。四位训练营导师、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湖工工程经济系就业辅导员分别就企业招聘中常见的问题、毕业班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就业辅导工作方式方法等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最后,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秘书长赵红波感谢两校对研究会导师们的信任,在接下来的训练营中,导师们会充分发挥辅导专长,结合丰富的职场经验,精心准备,为学生开展系统性、精准性的就业冲刺辅导,希望通过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筑梦训练营是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近年来打造的以“体验式”、“陪伴式”、“师徒制”、“小班制”的生涯成长辅导品牌活动,本次训练营作为我校与湖工工程“一对一”帮扶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在活动安排上也充分结合了我校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实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训练营导师将采用集中课程及“一对一”个体辅导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技能,迎接就业挑战。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