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西部(山区)计划线上宣讲会举行

字体: 2020年06月04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为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优秀志愿者事迹,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投身到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去,近期,由政法学院团委承办,我校团委采用腾讯会议的线上形式举办了主题为“西部存热血,山区淌长情”的西部(山区)计划线上宣讲会。广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学校团委、政法学院团委负责人,三位曾参加西部计划的我校本科毕业生志愿者杨晓华、江蓓滢和吴晓东,及三百余名我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杨晓华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参加西部计划时令人感动的志愿故事和自己因参加西部计划所获得的个人成长经历,积极鼓励青年大学生热血奉献西部。江蓓滢以自身经历与切实的感受向同学们分享了志愿者上岗之前会遇见的问题、志愿者工作以及志愿者生活三个方面的内容,让参与宣讲会的同学对西部计划有了初步的了解。吴晓东介绍了自己去参加西部计划的原因,同时也简单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最后总结了有意愿参加西部(山区)计划的志愿者所需具备的个人品质。

随后,广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李丽英从西部计划、山区计划、项目背景、志愿服务内容、志愿者保障、以及报名方式等多角度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广东西部(山区)计划项目。同时李丽英也表达了自己对将会参加西部(山区)计划的同学们的期待。最后,李丽英及三位志愿者与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众多疑问。这次宣讲会在大家的热烈感谢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西部(山区)计划线上宣讲会的举行,积极响应了国家号召,向广大青年大学生推广了参与西部大开发,积极投身国家西部边疆建设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引导大学生到相对落后的广东省东西两翼和北部山区基层服务计划,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