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文理专场供需见面会

字体: 2024年03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3月23日,2024届毕业生文理专场供需见面会于龙洞校区实验楼架空层顺利举行,吸引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德勤咨询(广州)有限公司、中信证券、中国民生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等43家单位,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约20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一行到场关心指导工作,了解用人需求和就业市场,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并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学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同学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寻找心仪的岗位。同学们向HR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技能特长和求职意向,同时也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岗位的介绍和要求。“在这次供需见面会中,我直观地感受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深刻了解了单位对求职者素质能力的要求。今天自己也投递了不少简历,希望能收获一个满意的Offer,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毕业生陈同学由衷感慨。“也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多多参与学校的求职创业类活动,不断提升求职竞争力”。

龙洞派出所警官也受邀来到“反诈宣传点”,通过向毕业生分发宣传单张、讲解真实案例,不断提高求职者的反诈意识。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点、入伍咨询点、医疗服务点,提供贴心、暖心的“配套”服务,受到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注重就业育人,学校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接下来,学校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强部门协同与校院联动,抢抓毕业生促就业关键期,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