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首期广工埃安校企班成果成功发布

字体: 2022年01月13日 浏览量: 作者:教务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教务处 审核:教务处

为落实学校“1+2+3”攀撑计划,加强产教融合,学校与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开展了“3+1”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智联新生代训练营”,通过“集训赋能”、“导师制培养”、“课题实践”三个阶段进行高端新能源汽车产业人才培养。

1月5日,首期广工埃安“智联新生代训练营”学生怀着满腔热情齐聚企业进行了秋季课程答辩会。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沈杰、工艺部副部长李小明、高级经理刘庆欣及多位企业导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傅惠、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章争荣及多位校内导师,一同出席会议见证。莘莘学子伴随着2021年的夏日暑意加入广汽埃安以来,历经数月的磨砺,在成长的过程中有痛苦但不失喜悦,有挫败但成就从不缺席,在埃安践行远见、创新、进取、信赖、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蜕变成有技术、有担当、有素质、有能力的埃安人!

会上,沈杰先生高度赞赏广工学子刻苦耐劳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提出:“‘智联新生代训练营’是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实现联合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学生们展现才华,展示风采的舞台,希望各位同学历练本领,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理解,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广工学子纷纷介绍了自己在企业150多天的所见所闻所学,用严谨的思维,精美的PPT,充满激情的演绎,结合各自课题,运用PDCA工作方法,对自身的实践成果进行总结,也分享了各自的收获、感悟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纷纷表示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埃安新能源事业中。

李小明先生进行总结点评,肯定各位学生在整车技术中心各专业领域上的努力学习与辛勤付出,见证着广汽埃安对“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的不懈追求,祝愿学生们在未来的技术专业道路上,保持创新的动力与热情!

傅惠教授感触颇深,2021年广汽埃安与广东工业大学校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校企联合“3+1”人才培养项目是重要历程,非常期待2022年在“双向交流”、“项目合作”、“埃安特色班”等方面,开展更有深度、广度的合作,预祝校企联合人才培养项目越办越好!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