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在第九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字体: 2022年06月08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

5月21日至2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珠海科技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珠海科技学院举行。在决赛中,广工管理学院辅导员李婷获二等奖,不仅展示了她过硬的素质技能,也展示了广工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风采。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43所高校的143名选手参赛。经过第一阶段基础知识测试环节比拼,共有60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项目为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广工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自大赛启动以来,学生工作处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精心培育,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举办校内选拔赛,邀请校外专家开展一对一指导等,全方位做好各项备赛工作,做到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广工将继续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为辅导员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广阔平台,充分调动辅导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广工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强有力的队伍支撑。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