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毕业生组团赴顺德参加人才交流会

字体: 2022年06月13日 浏览量: 作者:孙佑源 向灿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

6月11日,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下,200多名2022届、2023届毕业生集体参加了在佛山市顺德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顺德高校人才交流会暨第十七届研究生交流会。在顺德区人才发展中心的合作支持下,学校连续两年组织参会,共促校地人才交流与就业合作,主动服务地方对人才的迫切需要,深受学生欢迎。

本次人才交流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吸引到碧桂园、海信家电、联塑、国药集团等110家顺德知名国企、外企和民营企业,提供智能家电、高端装备制造、先进材料产业、现代轻工家居、智能机器人、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与健康等行业产业共2160个人才岗位。本次人才交流会现场井然有序,供需洽谈气氛热烈,获得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现场设置宣讲区,用人单位上台宣讲,加强了学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

参加招聘会的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邓同学表示,在防疫形势下,这样的线下交流会不多,通过汇集顺德优质企业,让我们这些毕业生可以快速找到目标企业、岗位,比自己找更方便、高效。他对不少感兴趣的单位都投递了个人简历,希望能收到满意的offer。

活动过程中,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在顺德人才中心支持下,为全体参会人员安排专项核酸检测,组织包车“点对点”闭环往返,兼顾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目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黄金冲刺期和2023届毕业生择业动员期,本次赴顺德参加人才交流活动是学校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并举拓展就业市场的常态化活动,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