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字体: 2022年11月17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杜清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11月14日晚,学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组织参加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视频会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收看了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26次视频调度会。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对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领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并通报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各高校按党中央颁布的优化防控措施二十条,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防控,科学规范实施校园管控措施,加强校园防控问题排查评估和督促整改,快速有效回应师生员工诉求。

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后,胡钦太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他提出“二十四字”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懈心态,做到精准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提出的优化防控措施二十条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工作,各类人员管理要精准,消毒消杀要科学,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共同推进,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相关对策。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近期部署和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水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