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字体: 2023年02月28日 浏览量: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审核:团委

2月27日上午,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揭阳校区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全会审议通过第六届委员会有关委员的卸免确认案。陈卓武为离开团岗位的同志赠送牌匾并送上青春祝福,同时为新任学院团委书记颁发证书。校团委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具体布置。

陈卓武作总结讲话,对学校共青团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团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号召广大团干部乘势而上,将团的工作主动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之中,助力学校参与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校共青团要坚守政治属性,从严治团,通过推优入党、系统化的培养机制等为党提供新鲜血液,持续不断地为党输送青春活力。要抓住青年特点,遵循青年规律,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引领青年爱校荣校,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学校共青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旗帜跟党走,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紧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抓紧动起来、忙起来、干起来,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严把政治关、行动关,团结带领全校青年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