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字体: 2023年03月07日 浏览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继续教育学院

暖春伊始,万象更新,时光恰好,与你相见。3月5日上午,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东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成勇,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学校党委常委张育广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500多名2023级成教新生代表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王成勇代表学校对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大家报考广东工业大学,是对提高自身素质、实现终身学习的正确选择。他从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他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知行合一,做有家国情怀的追梦人;二是要勤勉刻苦,持之以恒,以责任担当弘扬工匠精神;三是要潜心问学,朴实严谨,以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陈卓武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勉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希望广大同学向榜样学习,向优秀看齐;珍惜校园时光,胸怀激情梦想;在人生的道路上,接续奋斗,勇攀高峰,为校争光!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得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良学风班”“先进集体”“学习优秀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还安排了教师、优秀毕业生和2023级新生在典礼上发言。“风起岭之南,潮涌珠江畔,逐梦号角响,使命肩上扛......”,开学典礼在学唱校歌《逐梦》中落下帷幕。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现场典礼+云直播”形式进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