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参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 2024年02月08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编辑:李成瑶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审核: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2月7日,广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广州召开,总结全省主题教育工作,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进行部署安排。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指导组悉心指导下,广东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对标对表锤炼政治品格,坚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持人民至上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动真碰硬抓整改整治,坚持严实要求抓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实现预期目标、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总结并运用好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积累的聚焦主题主线、服务中心大局、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示范带动、坚持严实要求等一系列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省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广东的实践。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铸魂,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见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学增智,不断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观点、学方法、增智慧。坚持以学正风,推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以学促干,进一步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画好最新最美广东现代化建设“同心圆”。

总结会议的召开在我校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引领大家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凝心聚力共谱新篇。自2023年4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落实,全校党员干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调查研究破题解题成果丰硕,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突破,检视整改动真碰硬落实到位,为民解忧干事担当劲头更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五个持续”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部署安排,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广工力量、展现广工担当。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