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集中评议会议

字体: 2024年03月25日 浏览量: 作者:人事处、发展规划处 摄影:叶菁霖 编辑:杜清 来源:人事处、发展规划处 审核:人事处、发展规划处

3月21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度非教学科研单位目标绩效考核集中评议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会议,学校考核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校领导、各教学科研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与教职工代表对考核汇报单位的工作业绩及满意度进行评议。全校共33个非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揭阳校区设分会场线上同步参会。

朱蔚蔚指出,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是学校近年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内涵提升的重要改革举措之一,这次大会是学校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管理实施办法颁发实施后,首次对非教学科研单位目标绩效考核进行现场集中评议,具有标志性意义;通过评议,各单位相互观摩借鉴,找优势知不足,共同提高,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有效发挥目标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

过去一年,33个非教学科研单位紧密围绕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目标完成率达到100%,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会上,各非教学科研单位对照2023年度绩效考核目标内容,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目标完成和职能履行、内部管理与改革创新等方面,依次汇报本单位2023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改革创新举措和工作亮点等内容。评议人员对各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满意度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3月22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单位目标绩效考核集中评议会议。评议组成员由朱蔚蔚、副校长余林,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揭阳校区举行线上同步会议。

27个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汇报本单位2023年度学科建设工作亮点及典型案例,评议组现场打分。

现场集中评议作为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环节,既是学校对各单位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落实重点工作的一次“阅兵式”,也是各二级单位展示工作、亮出业绩、总结经验的“成果展”,更是相互交流学习、知不足、解难题、促发展的“大舞台”。本次集中评议构建了多主体参与、多维度评议的考评机制,更加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各单位部门年度绩效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增进了各单位之间学习交流,为下一步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