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管理学院负责人一行探访深圳校友

字体: 2018年09月0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管理学院

本网讯  籍迎接60周年校庆之机,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企业管理系教授魏新、会计系主任张军波、学院办公室任鄂湘和辅导员武赛赛于7月20日一行前往深圳探访优秀校友。

张德鹏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市汇通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的石岩创维工业园、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中国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拜访了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的校友赖剑文总经理、中国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的校友邹伟海总经理、创维集团下属的创维学院的校友简大永院长、深圳市汇通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友刘国联总经理、深圳市赛酷科技有限公司的校友康军总经理以及其他10余位优秀校友。通过与校友的座谈交流,一方面通报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情况,另一方面也了解了深圳校友的发展情况,加深了学校、学院与校友的相互了解,并探索了如何进一步加强走校企合作。

张德鹏一行专题与众校友一起商讨成立管理学院深圳校友联络站,建立了管理学院深圳校友交流群,初步确定了管理学院深圳校友联络站理事会的名单等事宜,此次活动为学院校友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