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管理学院负责人一行走访惠州校友

字体: 2018年09月0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管理学院

本网讯  7月23日学生处副处长、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镇贤、广工大惠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沙清副教授、会计系陈文涓副教授、辅导员杜坤老师一行前往惠州探访优秀校友。

李镇贤一行于23日下午抵达惠州北湖公园与校友见面,参与此次校友探访会议的有广东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会长曾卫红、副会长练慧玲、秘书长刘小涛、校友刘德龙、吕伟杰、黄燕新、张志常。会议上李镇贤一行就我们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情况、了解惠州校友的发展情况、加深了学校、学院与校友的相互了解,并探索了如何进一步走校企合作之路等主题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镇贤一行与众校友一起商讨成立管理学院惠州校友联络站,建立了管理学院惠州校友交流群,初步确定了管理学院惠州联络站理事会的名单等事宜,此次活动为学院校友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