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轻工化工学院走访校友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字体: 2018年09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轻工化工学院 2018-08-08

本网讯  自建校以来,学校在各行各业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在广工六十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传递母校牵念,凝聚校友力量,在轻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兆祥老师指导和辅导员杨波老师的带领下,由15名来自不同年级学生组成的“梦寄灯塔,路寻名家”实践调研团拟计划暑期走访我院校友,探寻优秀榜样的创新创业足迹,引校之“光”照亮学子航程!走近校友生活和工作,拉近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生与校友的沟通,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走近校友的机会。

为更好地完成暑期走访活动,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前期工作完成了对队员的相关技术培训以及多次召开了实践队伍内部会议,包括技术设备的准备、调研问卷的设计以及每期采访的访谈提纲等。随后,7月7日正式开始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符劲(广州龙慧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林宇祺(广州玮弘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高(2013级轻化学院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冯志盛(广州银行逢源支行客户经理)、李琦(妙手科技创始人)、阮志雄(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教研室研究员)、欧阳伦炜(广州顺力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等各行各业杰出校友,对校友求学创业历程进行访谈,对学子素质能力培养进行调研并整理推出相应的推送、视频等线上分享互动。

接下来,队员们将统计调查问卷结果,整理访谈内容,剪辑处理访谈视频,形成关于大学生职业规划的综合素质培养报告,了解企业对于创新创业人才的需求,为学校创新创业献计献策;制作寻访校友系列视频,献礼广工大六十周年庆典。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