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第4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

字体: 2020年09月25日 浏览量:来源:组织部 作者:董尚朝 编辑:卢迪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学校第4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在龙洞校区管理学院开班。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德鹏在致辞中表示,管理学院具有丰富的学科资源和优质的师资力量,软硬件设施日臻完善,一直高度重视管理能力提升班的办班工作,竭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和后勤保障,确保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靖茂做动员讲话。她指出,科级干部培训和能力提升是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三年来,培训班工作机制逐步完善,课程内容持续优化,干部参与热情不断提升,一批科级干部骨干得以成长,初步实现了预期目标。她强调,加强学习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应成为干部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她要求全体学员以严肃认真的学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摒弃经验主义和惰性思维,以“空杯”的心态虚心学习、坚持学习;二是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常怀“赶考”心态,增强学习的使命感、紧迫感;三是要强化“挤海绵”的能力,有条理地利用好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学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第4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冠尧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自觉提升素养能力,努力将所学转化为工作实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助力学校发展。

第4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由党委组织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学校各单位、部门的36名科级干部参训。此次提升班共安排了10次单元课程,内容涵盖年轻干部成长、组织执行力、依法治校与法律风险防范以及管理理论、实务、高校管理实践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