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杭州市拱墅区(国家级)科技创业中心调研

字体: 2020年09月25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卢迪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率队前往杭州市拱墅区(国家级)科技创业中心考察调研,学校团委、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随同考察。杭州市拱墅区科技工业功能区管委会三园总监、杭州北部软件园党委委员钱迅雷会见我校考察团,并带领走访园区内青年创新创业典型企业。

调研过程中,陈卓武向随行的同志指出,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应该借鉴创业园区的成功经验,以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充分整合学校、政府、企业等方面的育人资源,拓展创新创业实践育人途径,千方百计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指导和服务。

钱迅雷对陈卓武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向我校到访教师介绍拱墅区科技创业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概况,讲述和分享其担任青年创新创业导师的工作及经验感悟。座谈会后,他带领我校考察团一行走访园区的小五科技、今日头条创作空间等科技创新企业,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