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团成立暨督导工作会议

字体: 2020年09月30日 浏览量:来源: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 作者:欧珺 编辑:卢迪

本网讯 9月29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团成立暨工作会议,副校长余林、副校级干部张学理,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各学院(部)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和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文斌主持。

会上杨文斌宣读了《关于成立新一届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团的通知》,余林和张学理为校督导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从完善教学单位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6个1’+N”常规教学督导新模式和实施青年教师课程教学专项督导三个方面,杨文斌部署了本学期教学督导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各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安排和执行应充分结合学院、专业自身的发展特色,参照校督导团的方式方法,有侧重、有主次地落实,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将继续完善技术手段,做好服务工作。

各学院(部)督导组组长、督导团成员代表就教学督导新模式的实施、教学评价的及时反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张学理感谢上一届督导团成员为学校的发展勇于担当,并希望通过新一届督导团的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并通过重点抓好青年教师的本科课程教学,提升整体教师队伍质量。

余林对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这对于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至关重要,学校参与各项评估认证工作都是以持续改进为目标,督导工作也应该不断改进完善,与人才培养目标达成一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核心在学院,学院是本科教学工作的主体,针对专业培养重点方面进行督导,才更能反映各个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和质量,才能将教学督导工作落到实处;教学督导需要与时俱进,丰富手段和方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仅注重教师的教学水平,更要关注学生的实际获得,根据专业人才培养路径特点制定和完善督导体系。

据悉,本届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共聘请督导员33名,张学理任教学督导团团长,何嘉年、何韶颖、陈位志任教学督导团副团长。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