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国资办部门主页全新改版升级!带您感受新版七大亮点!

字体: 2020年09月30日 浏览量: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作者:孙慧玲 编辑:卢迪

本网讯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新版部门主页紧跟网页设计的最新发展趋势,以“新(新颖)、特(独特)、专(专业)”为特色,以大力宣传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和国有资产管理成效为主旨,全新改版,重新布局,优化内容架构,以图说话,资产信息详实。在模块设计和功能上,新版主页有以下7个亮点:

一、主页大图增强视觉冲击:4张高清美图循环滚动,展示校园和团队风貌

打开新版主页,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美观大气的主页大图,让观者享受校园风貌之美,感受不一样的广工大,不一样的广工大国有资产。在这里将适时展现校园美景,以直观的方式呈现各类资产建设成果。

二、国资工作及资产系统版块分类明确:方便教工了解国资管理工作,办理各类资产业务

采用动画模式展示国资工作版块,将国资办日常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科学分类,分为:资产验收、资产处置、资产登记、出租出借、引进合作、对外投资、绩效评价、资产清查、内部控制等9个子模块,每个子模块设置了便于学校教职工查询使用的规章制度、办事指南、资料下载等功能,方便教工了解国资管理工作。

资产系统版块陈列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及财厅资产管理系统,方便教职工登录系统办理各类资产业务。

三、国资新闻版块加强可读性:图文并茂展示新闻资讯,使阅览更舒适

首页展示的国资新闻采用不同尺寸图片设计,增强头条新闻在视觉上的冲击力,提升了阅读的舒适性。点进“更多”子模块,每一条新闻全部采用图片的方式陈列,大大增加了新闻的直观度、趣味性,增加了阅览的吸引力。

四、通知公告、国资简报版块首次采用图片加文字的方式展示:既新颖美观,又增加了趣味性

一般通知公告和简报都是纯文字的陈列模式,此次国资办首次采用图片加文字的方式展示通知公告和国资简报版块,且将“团结、勤奋、求真、创新”用动画的方式逐一显示,既增加了趣味性,又展示了学校的校园文化。

五、全站式导航:便捷查看栏目信息,想到哪里“导”哪里

新版主页分为八大版块:封面及栏目、国资工作、资产系统、国资新闻、通知公告、国资简报、国资风采、广工映像。同时设置三个一级主导航栏:机构设置、学校资产、规章制度。主页右上角设置了放大镜关键词搜索导航栏、左下角设置了友情链接及联系方式,右下角设置了学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的二维码等下导航栏。无论页面自上而下,还是自下而上滚动,系统设置的导航栏随时方便您去到任何栏目,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

六、国资风采版块用图片呈现校园建设风貌:用图片展示各部门面貌,大力弘扬资产建设成果。

国资风采是为校内各部门的资产建设成果专设的版块,是为了向校内外宣传学校的精神风貌,正面宣传学校的建设成果,展示学校综合实力。在这里人人可当“摄影师”,欢迎各部门带着美图来找我们,我们是大家的“义务宣传员”。

七、广工映像展现不一样的广工大:大量美图唤醒用户视觉,相约来这里看校园资产风貌

广工映像版块按校区划分为四个子模块,每个子模块里又分为:建筑风貌、仪器设备、图书馆藏,多方面展示学校的资产面貌。今后还会增加实验室子模块,展示学校实验室建设成果。我们用大量美图唤醒用户视觉,请大家来这里看校园资产风貌。

快来点击下方链接,一起体验新版国资办部门主页:http://gzb.gdut.edu.cn/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