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建文化园正式开放

字体: 2020年11月12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与基层党组织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共同为党建文化园揭牌,并观看了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立项培育单位的创建情况展览。

党建文化园位于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东区二栋一楼,占地约130平方米,集党员学习、教育、展览功能于一体,能满足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日常活动开展的需要。

党建文化园的落成,是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创建广东省首批“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工作的标志性成果,对丰富学校党建工作载体、强化工作品牌、提升工作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