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喜讯!广工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字体: 2021年04月30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刘思莞 编辑:卢迪

本网讯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广工轻工化工学院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班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据悉,广东省高校团支部仅3个获得此荣誉。

轻工化工学院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班团支部现有团员33人,其中保留团籍党员8人。团支部以思想政治引领为主线,以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为中心,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扎实推进“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团干讲团课”等重点工作,在组织建设、科研创新、实践志愿、校园文化等方面成效显著,曾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省级以上荣誉。团支部积极策划开展各类主题团日活动,多次获省级表彰。组织发起“团支书话成长”主题论坛、“青年讲师团”朋辈引领计划、“筑梦实验营”科技创新训练项目、“抗疫支援”青年特别行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团支部成员先后发表SCI论文8篇,申请专利5项,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银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14项,事迹被广东卫视、羊城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近年来,学校团委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把评优选优作为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载体,持续推进各级团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取得良好成效。学校团委将继续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打牢夯实团的基层战斗堡垒,不断增强工作成效,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