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信息工程学院与深圳市智胜高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2021年07月09日 浏览量: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卢迪

本网讯 7月6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深圳市智胜高技术研究院在深圳三航科技大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产业发展,以科技协同创新方式共建“智能感知与对抗协同创新实验室”,共同开展基础性、前沿性、原创性等创新研究。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广东工业大学科技与人文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智胜高技术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依托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智胜研究院的平台和转化优势,充分发挥协同创新实验室平台优势,开展群智创新;引导先进技术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好技术转化和落地;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

据了解,深圳市智胜特区高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西北工业大学与深圳市特区发展集团公司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率先发起打造的战略高技术国家加速器的创新生态平台。研究院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人工智能、海洋产业、数字经济等领域,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包括:创新基地与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孵化、精准产教融合等在内的综合性、全要素、体系化服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