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首届腾讯实验班招生面试圆满结束

字体: 2021年07月09日 浏览量: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编辑:卢迪

本网讯 为了培养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广东工业大学联合腾讯公司,突破传统路径依赖,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优质教育、行业、产业资源,共同建立腾讯实验班。7月7日下午,学校首届腾讯实验班招生面试在大学城校区举行,腾讯教育事业部、腾讯教育相关负责人现场面试学生,学校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腾讯实验班从学校本科特定专业选拔优秀的学生组成,以“产、学、研、创”四位一体为核心要素,结合新工科理念,深化产教融合,构建“面向科学前沿、行业产业、区域发展”的协同创新模式,为广东省的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资源储备。腾讯实验班采取 2+2 培养模式,学生前两年在原专业学习,后两年除了参加原专业的必修课学习外,腾讯实验班独立编班,定制化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腾讯公司在课程、实训、实习等方面深度参与实验班的人才培养,腾讯资深工程师构成的教学团队,联合学校制定专门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为学生开设腾讯特色实践课程。

首届腾讯实验班学生从4个学院8个专业学生中招生,最终共有54名学生进入面试。通过对专业忠诚度、行业认可度、工作态度观、职业价值观等方面的了解,面试评审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面试过后,学生们表示,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宝贵机会,对个人发展、企业价值、行业认识、社会发展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刻了解,收获良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