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字体: 2022年04月15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为更好推进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4月13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茂出席并讲话。

会议梳理总结了本学期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布置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了组织员工作的探讨和交流。

李靖茂对组织员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加强组织员素质能力提升和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组织员的身份定位,切实发挥好组织员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学习意识,主动学习与业务相关的各种知识,特别要把一些规章制度、条例细则吃透,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善于沟通汇报,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

来自36个二级党组织的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