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字体: 2022年04月15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小翠

4月12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班子成员、保卫处、校团委、网络中心、校医院、教务处、后勤处、各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陈卓武作工作部署。他强调:一是在广州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警惕,积极引导学生服从学校封闭管理、教育学生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应检,做好疫情防控警示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志愿者、学生骨干在疫情防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各学院在建团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按照学校即将发布的建团100周年工作方案开展工作,推动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各学院配合分管校领导进一步做好走访企业活动,提升学生就业率。四是充分重视学生学业问题,学院要依据《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学业预警及帮扶实施办法》开展工作,对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充分预估可能的潜在问题,实施“一人一册”的学业帮扶机制和引导教育机制。

会上,教务处就2020级学业预警情况、公共基础课能力提升班作说明;党委学生工作部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学生学业可能引起的心理问题及帮扶措施、就业工作、互联网+工作、征兵工作作强调;党委保卫部就封闭校园管理期间学生的引导工作、电动单车清理后的管理问题、国家安全日相关活动作安排;后勤处就隔离宿舍管理、新生床位调整作说明;校团委就学生活动最新要求、临近“五四”青年节相关工作作安排;网络中心就学生中存在的网络行为作说明;校医院就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

会议最后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陈卓武的指示和相关各部门工作要求,要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大意和松懈意识,进一步在工作中深化认识、持续推进、狠抓落实。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