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华为共同推进昇腾AI产业发展 探索协同育人机制体制创新

字体: 2022年04月18日 浏览量: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编辑:朱小翠

4月11日,工大创谷教六智慧课室内热烈讨论此起彼伏,广东工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举行人工智能计算线上交流会。会议重点探讨了昇腾生态领域与广东工业大学将如何携手筑梦,共创未来。

会议由广东工业大学教务处主持,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及“智能基座”项目教师代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昇腾生态发展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双方在人才培养、生态合作、科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为进一步发挥广工—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的育人功能,使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广东工业大学将重金打造"华为专项"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命题来源华为众智计划,真题真做,持续更新。为了让学生在项目中切实得到科研训练,要求团队必须完成两次科研交付工作,或被华为评为项目top1,择优重点培育,还可推荐申报国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广东工业大学"华为专项"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的推出,体现校企合力打造和提升基础软件的能力,实现了生态共建共享的目标,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会议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华为将从教材/教辅/实验、产业实践、专家支持、普惠算力、科研创新课题等方面给予广东工业大学全方位支持。广东工业大学将在教学、科研等全面采用昇腾软硬件技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携手促进昇腾技术生态的可持续发展,点亮人工智能算力网络,探索协同育人的机制体制创新,为产教融合树立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赋能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