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蔡延青校友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名单

字体: 2022年04月21日 浏览量: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编辑:朱小翠

4月20日,世界经济论坛公布了最具潜力的109位(年龄在30-40岁之间)全球青年领袖,他们作为全球最有潜力的研究者、创新创业者、活动家和政坛新秀受邀加入世界经济论坛2022年度全球青年领袖社区。本次共有13名中国青年上榜,广工法学院2009届校友蔡延青名列其中。

全球青年领袖论坛由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于2005年创建,旨在培养青年领袖的责任感,共同应对日益复杂、相互关联的各项挑战,协力打造更可持续、更加包容的世界。该论坛目前拥有1400多位现任和往届成员,活跃在逾120个国家,论坛成员中不乏诺贝尔奖得主、国家元首、世界500强企业首席执行官和格莱美奖获得者。

蔡延青校友是共益企业BottleDrea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麦昆塔社区成员,成都铁牛村新村民。过去10年,他通过环球拍摄独立纪录片《创变者》、创办社会创新媒体、构建行动社区以及超过100场公益演讲,影响了一大批年轻人关注社会与环境议题并投入到应对未来挑战的积极行动中。他还致力于挖掘、投资并孵化社会创新项目,同时帮助传统企业向可持续方向转型。他是社会创新与商业向善坚定的推动者与践行者。蔡延青曾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Gen.T亚洲新生代榜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