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领导率队走进企业园区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字体: 2022年04月22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小翠

为落实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率队走访调研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围绕服务园区企业用人需求以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展调研与洽谈合作,与基地运营牵头单位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董事长秦海鸥、孵化基地执行总裁周进、湾创智策(广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登光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联合人才培养与供需合作意向,为毕业生拓展了一批优质就业岗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就业创业骨干导师陪同调研。

陈卓武一行在孵化基地执行总裁周进、湾创智策(广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登光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地展厅,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发展历程和模式,走访调研了鑫瀚高科技产业(广东)有限公司、威酷模玩(香港)有限公司、中雍文化非遗香云纱创新工作室等在孵企业和项目。

在交流座谈会上,秦海鸥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基地运营以及企业用人需求情况并表示希望长期与校方合作,开展人才前置培养,为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做积极探索。湾创智策(广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登光表示,愿意积极推动企业走进校园,与学校共同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供需匹配,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为企业做好人才招聘。

陈卓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发展提升计划与双创育人成效,对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与服务基地园区企业用人需要充满期待。他认为,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建设定位高、发展前景好,与广工服务地方经济和国家战略的定位十分契合,未来应该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更好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园区企业高速发展。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作为广东省“1+12+N”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龙头,是国家级、国际化创业孵化(实训)示范平台。此行深入基地园区走访调研,获取了基地30余家高新企业、近200个优质岗位的需求,并为推进“就在广州”校企联合就业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收获满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