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网球队获甲组男双冠军 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再创佳绩

字体: 2022年06月02日 浏览量: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编辑:朱小翠

5月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落下帷幕。广工网球队保持一如既往的强势表现,斩获甲组男双冠军和混双季军,乙组收获女单、女双和混双第五名。

本次比赛五个单项的参赛选手均是通过初赛71所高校群雄角逐留下来的12强精英,加之随着近年来网球运动在国内的普及,网球比赛的竞争变得异常激烈。经历了为期五天、生理和心理的极限考验,球队最终顶住压力,为广工网球队队史光荣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甲组男双组合张桐鸣和谢振华,是三年前的省大运会的甲组男双第三名。赛后,在教练的调教和打磨下,他们取得了飞速的进步。技术上,从入队时的专擅进攻成长为攻守、抢截和发球的全面型球员。战绩上,夺得2019年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组男双冠军后,赢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组男双冠军。

混双组合在小组赛中也没有遇到太多阻力,用极致的上旋和精妙的网前赢得喝彩一片。突遇强敌的“汤玥”组合在半决赛遭遇狙击,等我方状态回暖时局势已经较为被动,最终憾负对手。在决赛中,混双组合没有再掉以轻心,大比分带走比赛,斩获季军。并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

获奖名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