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各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字体: 2022年06月02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卢迪 陈少徐 编辑:朱小翠

“广工现在很好,以后更好”“欢迎大家报考广东工业大学,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5月19日、25日,校长邱学青率队,先后前往梅州市东山中学和汕尾市林伟华中学开展招生调研和宣传,与当地教育局、中学领导老师们进行交流座谈。

“梅州、汕尾一直以来是我校优质生源的输出地,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生。”交流会上,邱学青以“来广东工业大学 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介绍了学校建校历程、发展概况、攀撑计划、人才培养、育人改革、招生情况等内容,希望地方、高校、中学三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巩固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苏兆祥从招生计划、招生专业、招生变化、报考建议等方面对我校近年招生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招生问题进行了交流。

期间,学校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胡永俊教授、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曾雪兰教授分别为梅州市东山中学和汕尾市林伟华中学的学生作题为《“芯”求大战,探求“芯片”供应破解之道》《“碳达峰碳中和”时代开启,您准备好了吗?》的科普讲座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与国家发展最密切相关的前沿问题,受到同学们的欢迎。相关学院负责人还对学院专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好生源关系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关系学校的高质量发展”,2022年全省高考报名人数超过90万,本科招生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保证学校本科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学校于5月7日召开招生宣传推进会,随后又制定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多部门协同,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按照“线上线下两手准备、学校学院同步分工落实”的工作思路,校领导挂帅,学院主要负责人领队,组建招生宣传队,深入省内21个地市开展走访和宣讲活动。

 至5月31日,校领导陈良友、朱蔚蔚、余林、张学理,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率队前往珠海、东莞、韶关、肇庆、河源、云浮、潮州等地近20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河源中学、河源高级中学等签订了广东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牌。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招生宣传队还前往当地的校友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畅通招生宣传渠道,收到良好效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