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2项特等奖:广工在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字体: 2022年06月02日 浏览量: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编辑:朱小翠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深圳大学主办,分校内初赛、省赛网络评审赛和省现场决赛三个阶段。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大赛现场决赛于年5月21日-22日以线上方式举办。

广工共推荐10名教师(团队)参加省赛网络评审赛的角逐。经过来自全省65所高校353名教师的激烈比拼,广工共有5支参赛团队入选省现场决赛。

经过线上决赛的激烈比拼,广工参赛选手荣获省级一等奖(特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的优异成绩。同时,广工获颁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广工获得省级一等奖(特等奖)数量并列全省第二。

管理学院罗美娟(祁明德、高虹圆)教师团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王婉莹(刘勇健、罗庆姿、袁炳祥)教师团队获得中级及以下组省级特等奖,将代表广东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希望两支参赛队伍再接再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罗美娟《创业思维与行动》

王婉莹《土力学》

本届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大赛备赛工作由教务处统筹安排,教师发展中心、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课室管理中心通力协助,历经半年时间,全方位对参赛教师(团队)提供指导和支持,多次邀请专家进行线上线下专题培训和指导,对参赛课程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和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精心打磨,全力协助参赛教师(团队)备赛。在决赛阶段,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助搭建线上比赛环境,为广工教师(团队)顺利参加线上决赛提供技术保障。

据悉,本届大赛自去年底启动,全省共有65所普通本科高校的1382位教师(团队)参加初赛,经过初赛选拔全省共推荐353位教师(团队)参加省赛网络评审赛;经省决赛专家网络评审、组委会核定,共有40所普通本科高校的107位教师(团队)进入省赛现场决赛,其中正高组24位、副高组41位、中级以下组42位;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18个、二等奖36个、三等奖53个。其中获得一等奖18位教师(团队)同时作为特等奖获得者代表广东赛区出征全国决赛。

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工获奖情况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