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模拟答辩集训营顺利举行

字体: 2022年10月17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学生创业竞赛项目的竞争力,10月9-12日,学校团委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模拟答辩集训营,邀请了来自科研院所、投资管理、孵化机构等领域的5位专家为参赛团队辅导。学校入围本届赛事终审决赛的5支参赛项目团队答辩成员、指导老师以及相关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本次集训。

集训期间,各团队通过6分钟的项目路演,对项目的产业背景、产品优势、商业发展前景、创业团队、财务预测等方面进行介绍。专家根据项目的陈述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主要从项目的商业逻辑、路演的展示性、陈述的关键点等角度提出改进意见,帮助创业团队进一步理清项目的表达思路和陈述要点。

通过本次集训,参赛团队师生更加深刻理解创业的关键要点和竞赛考察点,开拓了商业创业视野,学会从第三方视角考察自己的创业计划,找到自身商业路演中的陈述漏洞和盲点,提升了项目的展示性。据悉,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将于11月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希望各参赛团队再接再厉,不断打磨项目,提升答辩水平,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