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胡钦太书记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2024年03月27日 浏览量: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作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编辑:李成瑶

3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陈卓武陪同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管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分别参加座谈。

胡钦太认真听取了两学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梳理、今年重点工作思路举措及发展路径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表示赞同。

胡钦太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科布局、搭建科研平台、凝练学科特色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努力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二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扛稳扛牢政治责任,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强化团结协作,相互尊重、相互配合,努力形成群策群力干事业、同心同德谋发展、团结一心促和谐的良好氛围;三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认真进行教师结构分析,明确教师角色定位,深化改革创新、科学分层管理,完善绩效考核机制,激发师生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后胡钦太一行分别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学校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办公室实地调研。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