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省第四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工科组)在我校举办

字体: 2018年07月0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工会 宣传部

本网讯  7月7日、8日,广东省第四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工科组)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实验三号楼704举行。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工会相关领导干部视察了决赛现场。副校级干部张学理,来自省内40所高校的40位青年教师分别代表,评委和观摩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助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内涵式发展,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了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大赛决赛由省教科文卫工会、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我校承办,共设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想政治课四个组别。

本次决赛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每个部分为一个计分环节,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三个计分环节满分分别为 20 分、75 分、5 分。七位专家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评。

我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前期准备和决赛期间,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竞赛组、综合组、技术组、宣传组、后勤组、保卫组、志愿组及监察处之间紧密配合,高效运作,为大赛提供了全方位的周到服务,获得各方领导、参赛选手和观摩师生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